5 Atom 2008
很荣幸成为我们5 ATOM专属的BLOG的第一个……

华语的POST?哈哈。

GUEST,你有在看吗?


哈哈,看着之前“攻击”我们的“客人”的留言,

突然很想笑。

SHOW OFF就SHOW OFF啦……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咯。

能SHOW就SHOW……卡卡卡。^^

不聊“他们”……扫兴。


明天就开学咯?

有人在假期里有学到书吗?

ZOEILEN一定有……哈哈。


明天就分考卷咯?

高兴?期待?哈哈。不要对分数太执着哦~

(虽然我是很执着于分数……哈)


之前丽莎不是说要大家分享在假期里的事吗?

怎么没人说?呵呵。


三八的我就先说一下:

19-8---我们有个校际TELEMATCH,我们一组六个人拿到了冠军~
很开心!(六个人分别为我、盈盈、婉婷、新国、肥扁、奕斯。)

23-8--有个PREFECT TRIP,有点无聊,我们亲爱的校长,“关心”我们
的安危,不让偶们下水……= =


奥运会要闭幕了,我要去看……

哈哈。


到了最后,知道我是谁吗?

哈哈,班上最黑的女生?

就是我

张。漳。琪。啦~



哈哈,最后的最后,

告诉大家,MORAL老师之前有给我们假期作业,

就是把那两张纸的STRUKTUR第7、8,

还有三题ESEI做完。

还没做的快去做~卡卡~


掰掰~

-ZhangQi琪
Labels: edit post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