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Atom 2008
haha.. hello everyone..

13th of Sept.... Choir's Night... A wonderful Night that everyone enjoyed listening to choirs from various churches singing.. (including my own church Chin Daw Methodist)
^^
anyway. straight to the point.. i upload two photos first to let u ppl enjoy.. xD



Can you see who's there? hint.. EST teacher(aka mrs "Ya..")

And our very own.... *drumrolls*.. Pn Tiong Ping~~~ Woo..




Im Going to Use Chinese To Blog now.. ^^

一个美好的夜晚,诗班之夜。。。 我跟我的朋友也就是晋道堂的少年诗班,代表晋道堂跟其他的教会参与这次的观摩赛。。
观摩赛是我们唱,然后评审过后,没有胜负,只有评论。评论将会写在一张纸上,给指挥看。。
废话不多说。。我们是第一组上台表演。。
而老师们的教堂是卫理公会蒙恩堂。她们的组是最后一组。。长的蛮不错。
可是,张萍女士从头到尾都没有微笑过。看到我也不打招呼。。真是不知道她在想什么。。
在教堂,又不是在学校,用不着那么凶,这样反而显得她很没礼貌。
Pn Wong 就有打招呼。。她还以为我是晋光堂的。。哈哈。。
当晚,amy 和 may 都有去。还有她们的妹妹。就连pn Hii 也有去。。
我们的王“烧着” 老师七早八早就离开了。结束诗歌才刚唱完,他就离开了。。
害我来不及打招呼。。
看到张萍女士上台时,我吓得快点拍一拍媚珠(joyce)的肩膀,问,那个是 Tiong Ping 吗?
“是啊!!!” "老师~!!用女高音来教我们add maths!!!"
哈哈。。当然,那个是我们在他下自己讲爽的啦。。哈哈。。。
大概三十秒过后,amy 的信息就来的。。
"Your Aunt !!.. I didnt Know that She sings.."
哈哈。。这是amy send的。。

对了,我们当晚唱的歌是 (欢乐之歌)
很好听,哈哈。。当然,其他教会的也唱得很好。尤其是眀俊的,三一堂华语诗班。
很好听。。我还记得一点一点歌词。。
“弟兄们,姐妹们,我们一起来把福音传”不知道对不对。。哈哈。。
我知道那首歌很活泼,很可爱。。

好了,我也别说那么多了。。没有去的人,只能说,你们错过了那么美好又有意义的夜晚。。哈哈。。
^^
一切都要感谢主!!
我们要赞美耶和华!!
要唱歌跳舞赞美他~!!


Posted by the one and only,
Bayan TiT...
张永添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