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Atom 2008


其实诗婷原来的用意是要给德鸿饯别的。这个聚会的目的。

不过我还是搞不动为什么要在那么早前叻?Hoho。

然后有来的同学就那几个脸孔啦,自己图片里找找。

嘿嘿,无比懒惰打字的偶~><


还是看图慢慢形容容易得多……=P



我叠我叠我叠叠叠~




没错就拿那个吧!因为……一定会跌!哈哈。



这个叠叠乐到最后是谁把它给弄倒呢?

我其实很不想说……我内心挣扎……

好吧--->是我。我是谁?那你推到下面去看看署名,唉。



PS2,当晚唯一的娱乐消遣。


玩Naruto大对决。




过后还有玩赛车!


通过这个游戏,我充分的看出男生和女生的差别。

男生赛车转弯有按Brek,女生没有,直接给它一路撞过去!

反正按Select,就会乔回路给你,你说多好呐~





以上有几个半路跑出去Shopping的人。




好吃的蛋糕。快手者有得吃~




不可或缺的大合照~



不是说要摆怪Pose的咩?你们怎么没配合?Hor!




这张有朦胧美的说。


那个不知道我们下次聚会在什么时候叻?
成绩要出了,不要怕啊~(自己脚在抖= =)
成绩出那天一起去看电影吧?OK?呵呵。
以上。张漳琪
图:盈
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