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veman
露出自信的微笑,好好面对考试;
。。。。绽开清晨的翅膀,勇敢冲破云层
(rima akhir yg tidak terikat XD~)

SPM了...
紧张吗?担心吗?想不想哭?
为什么呢??
告诉你们,
紧张,其实就是失败的第一步。 拼了两年,走到了这个地步,就没有理由输在这两秒/分钟。

担心,跟认输其实没什么两样。 我们是不输人的5 Atom, 所以没有理由让我们认输。


哭,除非你不曾努力过。 既然努力过了,就不准哭,只因为你努力过了。


呵呵,
对于有些人是“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” (东风就是SPM的到来),有些人则是还准备得不够。
不管什么,还是需要拼下去,管它会还是不会,照古冲,怕什么。又不是讲24小时都在电脑面前... SPM是迟早要面对的事,所以时候到来的时候,只管把自己所有的放进去。paper考完了,不要丧气,不要自责。而是要感到庆幸已经成功顺利地把paper交上去,而不是考到一半就因为紧张而昏倒。努力过,就好了;过了,就算了。 重点是,已经完成了=)

【有一位瘸脚的人,是赛跑的。一项比赛中,他与其他人总共相差了30多秒,途中也一直跌到。这30多秒后,他抵达了终点,是最后一个跑完的。但,观众的掌声、欢呼竟然比跑冠军的更加的大声。】

说明了? 一切事情,输赢是次要。重要的,是你的精神

哈,这些也许并不能帮到你们什么,但是至少啦 XD. 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来得及view,但至少我view 过了啦 XD

拿出所有的吧,身为基督徒的我,依然会为你们祷告的,不管相不相信啦,(没其他什么意思,我真的只是想做该做的事啦,绝对没有宗教问题 =X )我都会准时10.00pm,提名5Atom双膝碰地来为你们祷告。许可的话,10.00pm短短2-3分钟的时间都可以准备自己让我为你们pray哦。。hehe. (哎呀,讲这些很像蛮奇怪的hor? XD)

(看了不要跟我在那边想:我知道,可是...haaaiiihhhhzzz. 我不希望这样哦)
Anyway, 加油吧!!
0 Responses